當乳牛以後才知道防溢乳墊的重要在逛美國媽媽育兒網站的分享文時,偶然發現防溢乳墊有大學問,有省錢又環保的選擇美國Bamboobies還好專業分日用及夜用兩種可水洗的防溢乳墊立馬買一組放在待產包裡面來用用看,我買的是日用型6入+夜用型6入的Combo pack。

  3 Pairs Regular + 3 Pairs Overnight.jpg 

美國Bamboobies 水洗式防溢乳墊,雖然購買時金額較高,但可重複使用。

餵母奶是長期抗戰,動輒一年兩年地在餵,一天要更換好幾次,一次兩片,其實拋棄式的一下子就用完一盒。以一年365天算,一天親餵+排空5次,一次2片,等於一年用3650片,一年大約會用掉60盒,是1萬多的花費如果打算餵兩年的話,2-3萬跑不掉。所以可重複使用的水洗式防溢乳墊,是很精打細算的選擇。

可重複使用的防溢乳墊隨時 Stand by,實在粉方便。哺乳媽媽加上帶小孩不方便隨時出們,如果忘記補充家裡的庫存,大滴奶時臨時找不到防溢乳墊,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再加上美國Bamboobies 水洗式防溢乳墊的材質比市售拋棄式的舒服很多,柔軟的布直接碰觸到乳頭,沒有粗糙摩擦感。等於用較少的金額,使用品質較好的產品。懷孕辛苦10個月,哺乳不只更辛苦、而且時間更長,如此貼身私密的東西,一定要好好選擇夜用的圓型防溢乳墊,厚度比日用型的稍厚適合量多及長時間休息時使用。

如果不想一次就買大包裝美國Bamboobies還有日用型4入、夜用型4入、日用型6入+夜用型2入、夜用型8入等,許多不同的包裝選擇都是非常有質感的包裝,也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準媽咪閨密或辛苦懷孕的老婆♥♥體貼又甜蜜

2 Pairs Overnight (1).jpg 2 Pairs Regular (1).jpg

3 Pairs Regular + 1 Pair Overnight(1).jpg 4 Pair Overnight(1).jpg

 

以下取自官網

為什麼Bamboobies 獲選美國明星防溢乳墊

1. 水洗式速乾省錢又環保

2. 薄型大尺寸薄型設計透氣不悶熱

 

3. 超貼心設計

●Bamboobies防溢乳墊都有很重要的{{{防水層}}},可以保持乾爽。

●柔軟的材質及特殊剪裁順著乳房的型狀緊靠著胸部不會移位。

4. 符合國際標準的材質使用

●使用符合美國 USDA, OCIA 或 GOTS 標準認證有機棉。

●使用國際環保紡織品標準竹纖維。

竹纖維的優點--

1.超級柔軟;2.吸收力比棉多4倍;3.環保;4.天然排汗排濕;5.不會讓皮膚感到冰涼潮濕。

------

再來是滿多媽媽推薦的Avent集乳罩

一組Avent集乳罩包含透氣性乳房護罩*2‧非透氣性乳汁儲存護罩*2‧矽膠墊*2

產品特點是可以保護疼痛的乳頭,但是我用超過一個小時,乳暈部分會感到摩擦的疼痛再加上怕搜集奶的時間太長導致奶不新鮮所以我多在洗澡前、已滴奶時,短時間內使用。

以下用法取自官網說明
透氣性護罩 - 保護疼痛或裂化乳頭,助其快速痊愈。護罩施加的輕柔壓力可協助緩解充血,且護罩上的孔隙可讓空氣自由流通,保持較好的透氣性。
收集過剩的母乳
乳汁收集護罩(無孔隙)- 餵哺或使用吸乳器時收集過剩乳汁。

 S__45899787.jpg   

------------------------

但是 ! 出門時不能只考慮到省錢,還要考慮到衛生與便利性 ,不然一出們幾個小時,溼漉漉的環保式防溢乳墊換下來,該放哪裡? 秋冬時還可以用夾鏈袋收起來,夏天奶味要是悶一下回家打開保證聞到超重優格味。如用集乳罩蒐集奶在外面不方便馬上倒出來冰會很容易變質要仔細考慮能否給寶貝食用。這時拋棄式防溢乳墊是不二選擇 !

正好手邊有 [台灣mamaway] [美國Bamboobies] [德國NUK] 三個品牌的拋棄式防溢乳墊放在一起針對包裝、尺寸、厚度、背膠形式及防溢乳防線做個比較。

S__45899779.jpg

 

  1.包裝 2.尺寸 3.厚度 4.背膠形式 5.防溢乳防線
台灣 mamaway 無易撕虛線 11*12cm 4mm 一大片 擴散式壓紋
德國 NUK 有易撕虛線 12*13cm 3mm 一小片 無壓紋
美國 Bamboobies 有易撕虛線 12*12.5cm 2mm 兩小片 愛心型封閉式壓紋

1. 包裝﹕易撕虛線很重要當一邊滴奶時,絕對不想手忙腳亂找開口這時有易撕虛線就可以優雅滴打開包裝

2. 尺寸﹕大一點的可以Cover大一點的範圍防滴流效果較佳

3. 厚度﹕雖然希望尺寸大一點,但希望厚度薄一點為什麼呢? 一方面考慮到美觀,穿薄衣服時不會有一塊圓圓的印子;另一方便考慮到透氣,滴奶已經是溼溼的誰也不希望再太過於悶熱

4. 背膠形式﹕

***我在月子中心時用了很多NUK的防溢乳墊,一小片的背膠非常容易移位,實在非常困擾好幾次還不需更換但因移位背膠變不黏了,只好又拆一個新的

***因為乳房有個弧度mamaway的一大片背膠又會讓防溢乳墊背膠本身黏在一起,重疊部分變得更厚穿薄衣服時很容易曝光

***美國Bamboobies的兩小片背膠,一片位在上方、一片位在下方,可以讓防溢乳墊緊貼哺乳內衣,同時服貼胸型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

5. 防溢乳防線﹕美國Bamboobies的愛心型封閉式壓紋,讓防溢乳效果多了一道防線

S__45899780.jpg

S__45899782.jpg

 

S__45899781.jpg

美國頂級產後用品 Bamboobies 這裡購買

 

00001  www.lovebbbshop.com

 00002  http://www.pcstore.com.tw/lovebbb

00003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564712952

00005  FB粉絲團按讚免運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bbfans

 

分享送好禮,月月抽出【美國頂級產後用品Bamboobies防溢乳墊!!!正品!!!

1. 幫【LoveBBB粉絲團】按讚 ▶點這裡
2. 按讚   ▶痞客邦文章:
[哺乳媽媽] 防溢乳墊PK賽 美國 Bamboobies 德國NUK & 台灣mamaway 

3. FB公開分享本文+TAG 2位朋友在個人動態上(一定要保留!)

4. 在此篇文章下留言並按我最愛省錢又環保的美國Bamboobies媽咪用品。
5. 每IP限參加1次越早分享,機會越多! 抽獎日期:每個月20號

6. 中獎者需保留FB轉分享截圖畫面

 

 

2 Pairs Overnight (1).jpg 2 Pairs Regular (1).jpg Bamboo Disposable Nursing Pads (1).jpg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9月20日止

注意事項﹕

1. 領獎期限: 留言通知後一個月內

2. 如中獎者放棄或因資格/資料不符被取消得獎資格者,不再遞補、也不另行通知。

3. 本活動僅限居住在台澎金馬的朋友參加,每一得獎人不得重複中獎。

4. 所有獎品不得折換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或轉讓,亦不可退換。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恕不補發。

LoveBBB保留對本活動更改的權利。

 

 

arrow
arrow

    麥斯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