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154435.jpg

照顧過小小人的父母都知道,小寶寶的散熱機能不好,皮膚科醫師蔡昌霖耳提面命: 寶寶的冷熱主要觀察的不是常常摸起來冰冷的手腳,如果不量體溫,則可以觀察寶寶臉部的膚色、軀幹的膚色、溫度、及流汗的程度 。以我照顧麥斯的經驗,即使是寒流來襲或已經開冷氣控制室溫在24度,麥斯在一處躺或坐稍微久一點,背後就冒汗,熱疹緊接著冒出來。

自從麥斯出生後,他身上的熱疹總是出現/消退/又出現,有時在臉上有時在脖子有時在胸口有時在大腿同時背上總會有或多或少的疹子,媽咪看得超心疼,三天兩頭跑醫院看皮膚,醫生的答案大多是: 會自己好就少用藥。問題是,復原需要時間,而且麥斯的疹子總是消退又出現,如此反反覆覆也不是辦法。雖然這是新生兒常見的皮膚問題,但最害怕的是它反覆發生,會很容易誘發過敏。

S__59170818.jpg

於是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研究涼墊,想要找到理想的涼墊。心目中理想的涼墊,透氣是基本要求,還要材質舒適,並兼顧美觀,如果清潔方便、而且四季可用就更棒了!

為了多多了解涼墊,我還跑去婦幼展上尋尋覓覓,發現市售涼墊,漂亮的,又大又不透氣,非常不實用; 標榜透氣的,除了外觀不敢恭維之外,壓下去居然還有像氣泡紙一樣的沙沙聲,而且不能丟洗衣機洗,也太麻煩了吧 :-(

後來,我直接搜尋國外的資訊,發現【美國 Meeno 米諾】Cool Mee超透氣四季涼感墊的評價很高,不只美國媽媽們愛,在日本及新加坡的媽媽界也極受推崇,馬上入手來試試。

Meeno_4550.jpg

Meeno_86.jpg

收到時是這樣的禮盒包裝,依照包裝盒左上角的小圖示,區分推車涼墊/汽座涼墊/提籃涼墊,企鵝的肚子就是涼墊的顏色,連包裝細節都重視,就知道他們對產品更是講究。 

拆開包裝盒立馬丟洗衣機水洗/晾乾,沒想到非常快就乾了,麥斯很快可以用,真的太棒了!

S__59768834.jpg

首先先摸摸看【美國 Meeno 米諾】的材質,非常柔軟舒適,完全是軟布的質感 <==你覺得我強調這個很瞎? 但市面上知名的涼墊確實是塑膠質感,在摸到前我想都沒想過XD

Meeno_5061.jpg

安裝非常簡單,鋪平、安全帶穿過去就完成了。

Meeno_1564.jpg

Meeno_7865.jpg

墊著涼感墊,背部的溫度比較不會一直升高,雖然現在夏天都吹冷氣,但坐推車或汽座還是很熱,如果墊這個就比較涼~ 墊上涼墊後,麥斯整個超開心的~~

Meeno_358.jpg

母親節那天到餐廳吃飯,發生一個小插曲,服務先生不小心把醬汁滴在推車上,還好有【美國 Meeno 米諾】涼感墊保潔,涼墊拆下來丟洗衣機洗洗就好。如果直接滴到推車上,洗推車超麻煩的吧~那就真的是GG了。

【美國 Meeno 米諾】涼感墊的特點

洗衣機水洗好清理,保持推車/提籃/汽座清潔
◎3D立體超透氣網層,快速通風,不濕黏、不悶熱
◎三點式 & 五點式安全帶皆適用
◎獨家流線型、專為各種推車/提籃/汽座設計,寶寶怎麼動都不怕!
◎四季皆宜
◎多種顏色選擇,漂亮好搭配!
◎透氣網層有效排出濕氣&熱氣

◎3層超透氣設計,確保冷空氣進入、熱空氣散出
◎立體軟Q隔層,給寶寶多一層舒適的緩衝,久坐也不怕!

舒適網布觸感安靜無塑膠聲音

======

其實我一直不理解,為何推車跟汽座的涼墊需要共用,明明形狀很不相同; 而且我也不可能一個涼墊拆來拆去,一定是一邊各放一個,甚至是一種買兩個替換著用。

【美國 Meeno 米諾】是專業設計涼感墊的,有出提籃涼墊、汽座涼墊跟上面看到的推車涼墊,整個就是很細心、很體貼,父母的心聲都照顧到了。

我另外幫麥斯購入了汽座款,夏天車子超曬的,即使車內冷氣開很強,因為背部不通風,寶寶通常還是汗流浹背,熱疹很容易就找上寶寶稚嫩的皮膚~~

汽座涼墊不只幫助背部通風,而且可以吸汗,然後可以偶爾拆回家洗。不然汽座吸了寶寶的汗水後,悶在車裡面,很容易轉為臭味跟酸味,一旦車內有了異味,是非常難去除的。

【美國 Meeno 米諾】汽座涼墊的設計有特別注意到頭枕的部分,可以直放或橫放,看寶寶喜歡怎麼使用都可以喔!

Meeno_5891.jpg

Meeno_6162.jpg

【美國 Meeno 米諾】汽座涼墊的安裝也十分簡單。

Meeno_5252.jpg

汽座款有四色選擇,黑色超特別的耶 :-)

813QAXAy3YL._SX522_.jpg

【美國 Meeno 米諾】提籃涼墊也是超需要的,市面上還沒看過專為提籃設計的涼墊 :-( 殊不知,新生兒更是熱疹的最愛~~

【美國 Meeno 米諾】涼感墊精緻的禮盒包裝,當彌月禮既實用、貼心、而且不撞禮。

4489443255021m.jpg

哪裡買

** LoveBB官網
** PChome商店街
** Yahoo拍賣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麥斯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